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惹人可爱小苹果

做永远的“第一名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大家好!我叫信安婷,我是一个爱劳动的一个小女孩,我爱好很多,喜欢:写毛笔字,绘画,读书等,是个人见人爱的小孩!

网易考拉推荐

哎呀,三等奖   

2015-04-13 19:45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呵呵,全国作文大赛的成绩啦!盼来盼去终于盼来啦!今天下午周老师拿着一摞单子,好像看似荣誉证书。老师让我们安静之后,开始发那个莫名其妙的东西,第一个就是我的。箭在弦上——不得不发,我嗖的一声冲上了讲台,一看,哦作文大赛的成绩!老师给我读完了那一则小评语后,紧跟着又说86分。拿过来一看,恨不得自己打自己一巴掌,考了86分,86这个不吉利的数字,害得我考了这一点点分,“不过没有关系,重在参与嘛!”我这句话来安慰安慰自己啦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